104市調中心

104市調

104市調中心是一個提供發送及填寫問卷的平台,免費加入會員,於線上填寫問卷不僅可累積紅利點數、威望值及現金、贈品兌換;線上也提供設定及發表問卷功能,以進行研究成果的資料搜集,104市調中心是一個提供個人、企業端雙向互動的專業網路市場調查平台。

只要年滿十六歲,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並居住台灣地區之民眾,並擁有電子郵件者,均符合加入本網站會員資格。

什麼是104市調中心紅利點數?

會員在104市調中心網站進行不等的互動行為,將能獲得不等的紅利點數回饋。

10點紅利點數將能兌換新台幣1元

要如何才能獲得紅利點數?

參加問卷填寫:參加有紅利回饋的問卷填寫活動,可快速累積紅利點數。
參加網站促銷活動:本網站將不定時推出活動,只要參與活動將獲得紅利點數。
文章投稿:分享,您在市場行為調查的任何研究成果或是心得感想!
獲得刊登之文章,均可獲取到500點~1000點紅利點數!

獲得紅利點數能做什麼運用呢?
兌換現金最低兌現點數為5,000點,可直接兌換為新台幣500元整
兌換紅利商品:直接運用紅利點數兌換紅利商品。
扣抵需付費的文章內容:扣抵部份需要付費方能觀看之元文章。

什麼是會員威望值?

會員威望值是代表您對104市調中心的互動經驗、網站熟悉與活動參與感所累加之數值,此數值更代表著104市調中心對您對的重視程度,相對的此會員威望值也代表您喜愛104市調中心的程度。
凡是新加入的104市調中心會員的威望值,均從0點開始累積。隨著您在本網站的互動,開始累積您的威望值。
您的威望值越將可幫助您獲得更多之回饋贈獎機會。

如果您覺得不錯,可以玩玩,可以好好利用喔。

104市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通路王 站長賺錢方案

人生能有幾多個15年

狀態廣告-即時通工具賺錢

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BlogAD

統一發票號碼獎中獎號碼 105年05-0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