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結束100的開始給自己一個賺錢的目標

一年的時間過的還真是飛快,在首頁還看的到2009年跨2010年的文章,真是有給他荒廢,因該也沒有對不起很多人,因為會看的因該也不多 😳 ,不過過去的時間是已經無法掌握了,能掌握的就是當下了

比照去年的自我檢討,2010年自己給的分數在50分,整體說起來是有比前一年來的好,但是壞習慣,跟有在犯的錯誤卻都沒有改善,這真不是一件好事,或許50分也太高了說不定,那你又給了自己幾分呢?

以目前在cashfab上的文章,也介紹的不是很仔細,真是難為了來看的朋友了,雖然我不擅長寫文章,但是希望之後寫的能讓人有收獲,也在思索要怎麼樣的規劃CashFab的發展模式,回歸原點本來就是想把自己在網路上看到的不錯賺錢訊息介紹給大家,在自己碰到問題的時候,也是靠一些神人的文章,才能順利的解決問題,如果這一年也能幫到一些人那也是不錯的,哈哈!

在網路上要賺到錢,除了實做外,還要時時刻刻的學習,網路的訊息變化大,如果學到新的觀念,或許會給你有不同的想法,去跳脫目前的瓶頸,當然最近這段時間也發現有好多網路賺錢的講座,當然吸收知識是要的,但不要太衝動了,要記得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當然我自己也是在網路上摸索,要學的東西好多好多,真是希望能練就一身好武功,可以在這網路中賺到更多的錢,今年的期許能用3-6個月就可以賺到2010一年所賺到的錢,當然要掌握好時間了,那你自己今年的目標又是什麼呢?

大家共勉之了,新年快樂!!也預祝大家賺大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通路王 站長賺錢方案

人生能有幾多個15年

狀態廣告-即時通工具賺錢

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BlogAD

統一發票號碼獎中獎號碼 105年05-0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