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大聯盟計畫

98大聯盟計畫

類似服務

形式 抽成
98大聯盟 遊戲消費抽成 5~30%
Blog AD 廣告點擊 不定
Blogger Ads 廣告點擊 不定
ADSense 廣告點擊 不定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消費抽成 1-3%
興奇大聯盟 商品消費抽成 1-3%
PChome online 商品消費抽成 1-3%

98大聯盟計畫是一個「遊戲推廣平台」,只要將98大聯盟的遊戲廣告掛到你的部落格上、電子郵件中,別人點擊了你的廣告進而加入了該遊戲,這人日後所產生的消費,你都能夠按月抽成,抽成比例最高可達30%!

如果沒有部落格,沒問題!只要成功註冊成為「98大聯盟計畫」的商家,就擁有一個專屬的「商家代碼」,只要註冊遊戲的朋友填入了你的商家代碼,你也可以享受到同樣最高30%的抽成比例喔!

目前98大聯盟的線上遊戲已經超過20款,目前持續增加中!

加入後如何開始獲利?

當通過認證後,可以立刻選擇希望推銷的遊戲,取得程式碼後就能將這專屬廣告鑲嵌部落格上,完成!接下來,只要努力的推廣你的廣告,越多人透過你的廣告去玩遊戲消費,你的獲利就越驚人!
你的獲利並不是來自於廣告的點擊數量,而是來自點擊你的廣告的人,去玩廣告中的遊戲並消費,所產生的營收,所以最重要的是這款遊戲是不是好玩且高獲利。

沒問題!我們98大聯盟所加盟的遊戲都是好玩、刺激、具有高營收爆發力的遊戲,唯有我們聯盟內的遊戲夠HOT,你的廣告營收才能如魚得水,節節上升!
舉例來說,小明加入了98大聯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掛了A遊戲跟B遊戲的廣告,某網友小希無意間逛到小明的部落格,被A遊戲的廣告吸引,點擊連到了A遊戲的官方網站,被遊戲吸引註冊加入,而小希也開始在A遊戲中儲值消費。當小希儲值1000元的同時,小明也就能夠分到5-30%的利潤,也就是50-300元!

當佣金餘額累計達到500元以上時即可申請結賬,不過將每筆酌收30元手續費。每筆撥款金額,將會從請款金額中預扣10%之銷售佣金,98大聯盟公司應於年度報稅期間繳交該預扣金額予國稅局,並開立扣繳憑單予申請人!

出帳時間表

消費方式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
信用卡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ATM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MyCard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中華電信
手機
市話
HiNet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遠傳
和信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台灣大哥大
東信
泛亞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大眾
亞太
消費 出帳 請款 撥款

98大聯盟每個月5日統一放款給各會員。

各會員請在前1月的5日~20日之間登入98大聯盟服務申請請款。(也就是上面圖示的請款月份,請在該月的5日~20日之間提出申請)。

如果您對此聯盟有興趣可以由此加入!

98大聯盟目前好像已經掛掉了98-11-28,所以暫時不能推廣了)

簡單填寫個人資料表單後,email認證後!

就可以開始推廣了!祝大家都賺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通路王 站長賺錢方案

人生能有幾多個15年

狀態廣告-即時通工具賺錢

寫部落格就可以賺錢BlogAD

統一發票號碼獎中獎號碼 105年05-06月